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04:10 2020/02/09 中國時報 張立勳

台北市政府去年開始不發送小提燈,立委費鴻泰(左二)與團隊今年特地準備創意DIY鼠年燈籠分贈給里民。(費鴻泰辦公室提供)
台北市政府去年開始不發送小提燈,立委費鴻泰與團隊今年特地準備創意DIY鼠年燈籠,自上月底到8日陸續送到54個里分贈給里民,不少銀髮長輩帶著孫兒們一起創作,為元宵節增添更多溫馨愉快氣氛。

以往北市府都會發放小提燈,去年經i-Voting決定不再發放,許多議員向外縣市討燈籠來發送,甚至有里長自購發給市民。

費鴻泰指出,在新春期間自1月30日到昨天元宵節,與服務團隊特地準備創意DIY鼠年燈籠,前往北市信義、南松山地區的54個里分送給里民,他也和民眾一起製作小燈籠,不少長輩更是帶著孫子一起來創作燈籠,讓元宵佳節多了溫馨快樂的氣氛。

他說,除了祝民眾元宵節愉快,在最近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消停的情況下,也特別關心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,提醒各位朋友出門要戴口罩也要勤加洗手,這兩天氣溫下降,必須格外注意保暖,增進抵抗力。